学生事务
关于申报2017年本科生专项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7

各位本科生同学:

2017年本科生专项奖学金可以开始申请了。

根据学校奖学金评选相关规定,自2016年开始,本科生的专项奖学金评审采用学生申报、学院由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思政教师、教务秘书、班主任组成的评审小组进行评审。

请需要申请的同学将奖学金申请书1017日前发送到sjtupharm@126.com邮箱,标题注明奖学金申请+姓名,奖学金申请至少包括两方面的内容,一是学习成绩的年级排名,二是学生素质拓展包含的七个项目暨思想政治与道德修养、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科学技术与创新创业、文体艺术与身心发展、社团活动与社会工作、技能培训及其他项目,奖学金申请不用写奖学金的具体名称,评审小组会综合考虑学生情况和设奖方要求进行评审。

 

注意事项:1、获得专项奖学金的同学不再参与本科生优秀奖学金的评审。

2、请想要申请奖学金的同学都尽量提交申请书,学院之后的奖学金分配也会参考本次递交材料同学的得分情况,结合奖学金的金额及奖学金的具体要求进行分配。

 

如需咨询可以联系孟老师,34205797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学工办

2017.10.11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