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关于2017年评选常春藤特长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7

各位同学,

       2017年常春藤特长学生奖学金的具体通知如下:

       为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实现“育第一等人才”的教育目标,上海常春藤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集体捐赠设立上海交通大学“常春藤特长学生奖学金”,以激励有专长的优秀学子。    

一、学校总名额及奖励金额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35名(其中体育特长14名),奖励金额10000元/人。

二、申报及评选条件

    1. 上海交通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2. 学习认真刻苦,生活简朴,乐观向上;
    3. 包括但不限于在文化、艺术、体育、公益、创新等领域有所专长或作出突出成绩的在校学生,不含奥运冠军;

    4. 上一学年无挂科。
注:申请同学需提供在文化、艺术、体育、公益、创新等方面省部级及其以上的认证材料,若有其他省部级以上获奖材料也请一并提供。同时申请该奖学金的同学需提供时长2分钟的视频短片(200M以内,最好为MP4格式)对自己的特长进行全面介绍。

三、提交材料要求:

     1、电子版材料: a.常春藤特长学生奖学金推荐汇总表。

                           b.常春藤特长学生奖学金专用申请表,请按样表(不要改变表格格式,其中申报类型必须勾选且只能勾选一项,

                             申请理由不少于400字)要求认真填写。

                           c.通用汇总表。

                           d.同学视频材料。

     2、纸质版材料: a.常春藤特长学生奖学金专用申请表,请按样表(不要改变表格格式,其中申报类型必须勾选且只能勾选一项,

                                申请理由不少于400字)要求认真填写,正反面打印。

                               b.成绩单(一年级新生需提供高考/保送/考研/保研证明材料,其他年级交成绩单,博士不需要提交成绩单)。

                               c.相应特长证书及其它佐证材料。

四、其他要求

1. 根据协议,常春藤特长学生奖学金不可与其他专项奖学金兼得。

2. 申请人须保证个人相关经历及材料的真实性。如有造假,一经发现,取消评审资格并进行通报批评。

3. 该奖学金需严格遵循材料提交截止时间要求,超过截止时间后提交的材料将记为不合格材料

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于10月24日前,将相应的纸质版材料交到药学院学工办5-403。电子版材料发送至panhong27@126com

其他年级的成绩单由学院统一打印,新生上交考研保研证明即可。
/Uploads/file/20171017/20171017060543_60196.docx      /Uploads/file/20171017/20171017060606_19703.xls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