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药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供稿:江文丽     发布时间:2015-11-12

    11月9日,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生物药学楼树华多功能厅顺利召开。药学院党委书记刘明柱、党委副书记康健、校团委副书记武超、药学院院长助理邱明丰、院长助理兼工会主席张宝红、院团委书记石楠、校研会主席尤煜龙、副主席魏国栋,以及部分兄弟院系的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研究生会主席与药学院的50余位学生代表一同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药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吴乐昊主持。

 

    首先,药学院党委书记刘明柱作嘉宾致辞,向校团委和兄弟院系团委对药学院团学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对药学院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表示肯定和鼓励,对药学院学生工作的未来提出了殷切期望。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武超代表校团委向各位代表和全院共青团员、广大青年朋友们致以诚挚问候,回顾了这一年里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对同学们如何充实校园生活提出了要求和期待。

    接下来,药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吴雪松同学代表药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介绍了代表、候选人的产生情况以及筹委会相关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

    药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陈俞婕同学以与时偕行 务实求真作《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第十四届学生联合会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过去一年学生联合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对新一届学生联合会的发展作出展望。

    药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副主席张威望同学代表筹委会提案组宣读《药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本次大会共收回有效提案26份,涉及人才培养、学院建设、学生事务、校园生活等多个方面。同时,报告指明了提案中典型问题的解决方案和解决情况。

    随后,药学院团委书记石楠宣读了《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2014-2015年度先进个人名单》,药学院党委书记刘明柱、党委副书记康健、校团委副书记武超、药学院院长助理邱明丰、院长助理兼工会主席张宝红5位老师一同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在药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吴乐昊同学宣读了《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和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后,大会进入了竞选环节。四位本科生候选人和四位研究生候选人先后进行了精彩的竞职演讲,提出了自己对药学院学生工作的理解,陈述了对未来药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建设的想法和规划,将大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经全体代表民主投票,并公开唱票,产生了药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张敬仪、周奚焱两名同学当选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肖汉、唐雪澜、许嫣然三名同学当选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新当选的主席团代表发表就职感言后,大会在新老主席团交接仪式中圆满闭幕。我们相信,第十五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将带领新一届学生联合会一起,团结奋进,开拓创新,药学院的学生工作必将迈上新的台阶。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