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2022年度家庆文化发展基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8

为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特别是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不受经济情况影响,涵养学生综合文艺素养,实现学生全面发展,根据《家庆文化发展基金捐赠协议书》,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将家庆文化发展基金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期望参与文化艺术作品(如音乐会、展览、话剧等)观摩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品学兼优的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硕博学生,资助对象以贫困生优先。

二、资助金额标准

本基金设立20个学生名额、5个教师(辅导员)名额,每人800元,用于学生的文化艺术作品(如音乐会、展览、话剧等)观摩购票。获评金额仅用作票务支出,获评教师(辅导员)负责组织观摩活动,获评师生每学期开展一次观摩活动(每学年两次)。

三、获评要求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学年内未受到通报批评或各类处分;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对文化艺术作品(如音乐会、展览、话剧等)感兴趣,期望提升自身文化素养;

5、学生学年内无休学、延毕、挂科(包括选修课与二专)等情况;

6、家庭经济困难生或贫困地区生源学生优先参评。

四、材料提交

1、申请表(纸质版与电子版):附件-药学院奖助学金通用申请表;

2、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版):获奖证书、科研成果、社会活动等相关证明材料(不要提交原件)。

提交截止时间为11月4日(周五)下午16:30,纸质版材料交至学院5-403学工办,电子版申请表以“姓名+家庆文化发展基金申请”为主题发送至sjtupharm@126.com。

五、注意事项

1、学院组织观摩的文化艺术作品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内容积极向上、有助于大学生成长成才,观摩内容优先由捐赠方推荐

2、获奖个人需于获奖年度内提供活动参与凭证,否则将不可再参与评奖;

3、本助学金是根据既往情况确定资助对象,若获奖者今后有不良行为,不可再参与评奖。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0月28日

药学院奖助学金通用申请表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