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2021年度常春藤特长学生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5

各位同学:

为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实现“育第一等人才”的教育目标,上海常春藤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集体捐赠设立上海交通大学“常春藤特长学生奖学金”,以激励有专长的优秀学子。

 

一、学校总名额及奖励金额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共计35名(其中文艺、艺术、公益、创新等领域18名,体育类特长17名),奖励金额10000元/人。

 

二、申报及评选条件

1. 上海交通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2. 学习认真刻苦,生活简朴,乐观向上;

3. 包括但不限于在文化、艺术、体育、公益、创新等领域有所专长或作出突出成绩的在校学生,不含奥运冠军;申请同学需提供在文化、艺术、体育、公益、创新等方面省部级及其以上的认证材料,名次为个人前三名、团体前三名(主力队员),若有其他省部级以上获奖材料也请一并提供。

4. 本科生综合测评排名应在前50%,硕士上学年如有绩点应达到3.3,博士无需成绩要求。

5. 以往获得常春藤奖学金的同学不能再次评选。

6. 学院推荐后,通过学生事务中心初步筛选的同学需准备3分钟PPT展示参加终评面试。

 

三、提交材料要求

1、电子版材料:

a.常春藤特长学生奖学金推荐汇总表。

b.常春藤特长学生奖学金专用申请表,请按样表(不要改变表格格式,其中申报类型必须勾选且只能勾选一项,申请理由不少于400字)要求认真填写。

c.通用汇总表。

 

2、纸质版材料:

a.常春藤特长学生奖学金专用申请表,请按样表(不要改变表格格式,其中申报类型必须勾选且只能勾选一项,申请理由不少于400字)要求认真填写,正反面打印。

b.成绩单(一年级新生需提供高考/保送/考研/保研证明材料,博士不需要提交成绩单)。

c.相应特长证书及其它佐证材料。

 

材料截止日期10月9日(周六)下午16:30,纸质版提交至学工办5-403,电子版提交至sjtupharm@126.com。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0月5日

常春藤奖学金材料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