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药学院2016年本科生专项奖学金及优秀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8

各位本科生同学:

学校自2015年开始“生命与环境交叉平台”本科生招生,我院2015年在大平台招生7人,2016年4月份由交叉平台的其它四个学院又转入6人;2016年我院将在“生命与环境交叉平台”招生20人,预计2017年4月会有更多的学生转入我院,为适应学校招生政策变化,根据学校奖学金评选相关规定,自2016年开始,本科生的专项奖学金评审采用学生申报、学院由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思政教师、教务秘书、班主任组成的评审小组进行评审。2015级转专业的6位学生可以参评学院的专项奖学金评审,其他类别奖学金仍在原学院参评。

今年的本科生专项奖学金共有5个名额,分别为3个学院优秀奖学金名额,2个光华奖学金名额。各位同学可以把奖学金申请于10月18日前发送到sjtupharm@126.com邮箱,标题注明“奖学金申请+姓名”,奖学金申请至少包括两方面的内容,一是学习成绩的年级排名,二是学生素质拓展包含的七个项目暨思想政治与道德修养、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科学技术与创新创业、文体艺术与身心发展、社团活动与社会工作、技能培训及其他项目,奖学金申请不用写奖学金的具体名称,评审小组会综合考虑学生情况和设奖方要求进行评审。学院将在19日评审后公示,请大家留意学院学生园地学生事务网站。

本科生优秀奖学金暨A、B、C等奖学金仍采用学习成绩与综合测评相加,按照分数从高到底排列的评审办法,获得专项奖学金的同学不再参与本科生优秀奖学金的评审。

如需咨询可以联系康老师,34205797。

 

药学院学工办

2016.10.17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