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药学院2017年本科生优秀奖学金和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1

同学们好:

2017年本科生校优秀奖学金暨ABC等奖学金仍采用学习成绩与综合测评相加,按照分数从高到底排列的评审办法,获得专项奖学金的同学不再参与本科生优秀奖学金的评审。因此同学不必提交申请书,学院会根据上述规则进行评定。

 

注意事项:2016级转专业过来的2名同学可以参与学院专项奖学金的评定,其他类别奖学金仍在原学院参评。

 

2017年研究优秀奖学金的评选方法和要求,同《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审细则》,要申请的同学于20171018日前需提交2份纸质材料至药学院5-403。奖学金申请书不必表明是哪一种奖学金的申请,已经提交过专项奖学金申请书的同学,不需要重复提交。

一是奖学金申请书(内容至少涵盖学习成绩情况、科研情况及参加的社会活动等三个方面的情况);二是科研、社会活动方面的相关证明材料。已发表的科研文章可提供包含文章标题、作者等信息的第一页即可,文章接收但还未发表的提供接收函等证明材料,科研文章需标明发表年度的影响因子,论文发表或接收时间需在201691日至2017831日之间,毕业班学生可适当放宽到20171011日。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学工办

2017年10月17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