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关于申报2018年本科生专项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7

各位本科生同学:

2018年本科生专项奖学金现开始申请,面向大二、大三、大四年级本科生,奖项设置及我院分配名额见下表。根据学校奖学金评选相关规定,自2016年开始,本科生的专项奖学金评审采用学生申报、学院由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思政教师、教务秘书、班主任组成的评审小组进行评审。

奖项

名额

金额

申请要求

光华奖学金

1

5000

品学兼优

申万宏源奖学金

1

5000

品学兼优

兴全责任一等奖学金

8

5000

学习成绩和素质测评均列前30%

兴全责任二等奖学金

6

3000

学习成绩和素质测评均列前60%

 

请需要申请的同学将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和获奖证书、科研材料等相关证明于10月22日前交至药学院5-403办公室,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到sjtupharm@126.com邮箱,标题注明本科生专项奖学金申请+姓名。各专项奖学金申请不用写奖学金的具体名称,填写申请专项奖学金即可,评审小组会综合考虑学生情况和设奖方要求进行评审。

 

注意事项:

1、奖学金不兼得情况说明:根据学校要求,同一获评年度内(包括2018年春季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专项奖学金原则上只能获评一项;

2、原则上上一学年无挂科即可申请奖学金,请想要申请奖学金的同学都尽量提交申请书,学院之后的奖学金分配也会参考本次递交材料同学的得分情况,结合奖学金的金额及奖学金的具体要求进行分配;

3、之前推荐到学校评选各项差额奖学金的同学若获评则不再申请,若未获评可参评本批次专项奖学金,若还没有公示结果可先递交奖学金申请;

4、之前递交过奖学金申请材料的同学可只交一份申请表,不需再附交过的证明材料。

 

如需咨询可以联系孟老师,34205797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学工办

2018年10月17日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