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关于申报2018弘毅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7

各位本科生同学:

2018年弘毅奖学金现在开始申请,我院名额暂定为2人,奖励金额为25000/人。申请条件为赴海外顶级高校进行暑期研修并具备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本科学生。请需要申请的同学将附件奖学金申请表和相关证明材料于10月22日前交至药学院5-403办公室,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到sjtupharm@126.com邮箱,标题注明弘毅奖学金申请+姓名。需提交的证明材料有:

a.海外研修证明材料,需院系等相关负责单位盖章;并提供出入境证明。

b.相应的科研成绩成果清单、各类获奖证明和学生工作证明等材料(评选年度内,所有证明材料均需院系等相关负责单位盖章)。

说明:

1、有意向申请的同学先递交材料,后期根据学校通知确定是在本院内进行评选还是全校统一评选;

2、弘毅奖学金属于专项奖学金,按照学校规定,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专项奖学金同一年度不可兼得。

 

如需咨询可以联系孟老师,34205797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学工办

2018.10.17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