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药学院工会成功举办“品咖啡,享健康”药苑咖啡荟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11月19日中午,药学院工会在电院E+咖啡厅精心策划举办了“品咖啡,享健康”药苑咖啡荟活动。院长张翱、副书记张宝红、副书记叶定剑以及学院近60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院工会文体委员苏靖主持。

活动开始,张翱为活动预热,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工会组织的此次活动表示肯定与支持,并建议工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来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释放工作压力,增进院内沟通交流。

接着,活动特别嘉宾——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孙卫强教授讲授了咖啡的品种、味道、制作方法、文化等方面的内容,带老师们一起探索丰富多彩的咖啡世界,感受咖啡的魅力。

活动还邀请了咖啡师现场演示了手冲咖啡的完整制作过程,特别讲解了滤纸的折叠、水壶的使用、咖啡的品味等重要步骤。

在咖香四溢的氛围中,老师们一边品尝着咖啡和甜点,一边畅聊工作和生活,欢声笑语洋溢在整个咖啡厅。

本次活动缓解了老师们平日忙于科研、教学工作的紧张情绪,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