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张翱课题组开展“亲近自然、快乐科研”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供稿:张翱课题组:李瑾、宋子兰     发布时间:2021-11-20

2021年11月20日,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张翱课题组“亲近自然,快乐科研”的户外拓展团建活动在浦江镇郊野公园顺利开展。课题组组长张翱教授、丁春勇研究员及全体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整个活动由博士后史长运组织策划,所有成员开展分工合作,精心设计活动内容、选购食材、设计活动项目、选定活动地点及交通路线。户外自助烧烤的活动形式不仅让大家品尝到美食,更增进了课题组师生、组员之间的交流合作,锻炼了课题组成员团结协作的能力,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执行力。

丁春勇与课题组成员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上的体会,希望大家能够平衡科研与生活。课题组成员宋子兰也回忆起课题组建组初期的艰难困苦,期待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不断推动课题组的发展。参加活动的每一位成员,都深深体会到“翱小组、大家庭”的温暖。

张翱提到,药学是一个综合性学科,唯有团队成员联合攻关协同共进,才能做到“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一天的团建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很快接近尾声,大家踩着夕阳,追着霞光尽情地展示着个性和风采,释放着青春的色彩和激情。最后,组员们在依依不舍中顺利返回校园,以满腔的热血和激情投入新的工作之中。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