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5生物药物创新及研发国际研讨会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
供稿:边延林、张宝红      发布时间:2015-04-02

329 -30日,2015生物药物创新及研发国际研讨会(2015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Biopharmaceutical Innovation and Development)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生物药学楼树华多功能厅胜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细胞工程及抗体药物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和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联合主办,由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协办,会议包括大会报告和墙报交流,共有来自美国、德国、比利时和中国等政府机构、科研院校和企业176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蔡威教授出席会议致欢迎词,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开幕式由大会主席朱建伟教授主持,朱教授对来自海内外的嘉宾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政界、业界、学界的知名人士共同探讨生物医药领域技术创新、新药研发、临床研究和产业化等令人关注的话题,是一次学术知识的碰撞,产业智慧的交融。与会专家包括中科科学研究院院士刘新垣教授、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副院长王军志教授、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国家癌症研究所资深研究员Dr. Dimiter S. Dimitrov、德国Tuebingen 大学Prof. Dr. Dr. Rolf G. Werner、比利时鲁汶Catholic大学Prof. Dr. Spiros N. AgathosFrederick 国家癌症研究实验室马步勇教授、复旦大学姜世勃教授、澳门大学陈新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朱建伟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金拓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王永祥教授及无锡药明康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劲游博士、上海华奥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朱向阳博士、纳微科技有限公司谢岩生博士、美国杰科实验室副总裁江华博士、无锡药明康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高级生产总监刘丁。

 

2015生物药物创新及研发国际研讨会的举办促进了国内外学者、国内外制药企业和大学之间以及国内外大学之间等不同范围的学术交流,为生物药物领域的国内外科学家提供一个广泛交流和研讨的平台,为进一步开展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并建议作为细胞工程及抗体药物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年会继续举办。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