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药学院招收2014年攻读硕士学位暨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办法
发布时间:2014-12-02

药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指导小组根据“上海交通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结合报考我院考生实际考试情况,确定药学院各学科2014年硕士研究生(含全日制专业学位)复试分数线如下:

学科

政治

英语

专业基础课

总分

药学(学术)

50

55

220

355

药学(专业学位)

50

50

180

320

凡考试成绩符合以上分数线的考生方可进入复试环节。

注:不接受校内外调剂。

现就复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复试时间与地点:

1. 2014323(周日) 9:30~10:30专业笔试

地点:闵行校区生物药学楼5号楼312室、316室。

考生须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并须携带相关材料:

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

历届生的学历、学位证书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考生应事先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履行学历验证程序;

应届生的学生证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考生应事先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履行学籍验证程序;

持在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证书报考者,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考生应事先办妥认证手续;

同等学力考生另需提交报名条件中所要求的本科课程成绩单。

上述材料均需提交原件验证及复印件备份。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一律不予复试、录取。

2. 英语听力试时间:2014323(周日)具体时间和地点请关注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yzb.sjtu.edu.cn/home.ahtml

3. 2014324(周一)全天面试

时间:上午9:00 ~ 12:00;下午13:00 ~ 17:30

地点:生物药学楼五号楼312室、316室、404

4. 体检时间:2014324(周一)

提醒注意:务必关注听力和体检的时间地点,如果错过则后果自负!

获得自主招生和药学夏令营A档优惠政策的上线考生,请在原学校或当地医院体检,并将报告和结果寄至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5号楼409室,魏老师收,邮编200240

二、复试内容与形式:

复试总分为200分,包括英语听力(20分)、专业笔试(100分)、英语口语及综合素质面试(80分)。

面试组织及形式:按报考专业分组后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专业笔试方式:为药学综合知识的测试,不区分二级学科和专业,无参考书目,考试时间为60分钟。

英语口语及综合素质面试:主要考核专业理论知识和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学科发展动态的了解以及在本专业领域发展的潜力;英语口语能力;适当的表述能力。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一般约为20分钟。

三、录取原则

按考生总成绩(总成绩 = 初试成绩*0.6 + 复试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在复试环节中,若复试成绩不及格(120分以下,含120分)者不予录取。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2014310

2014药学院复试考生名单(共44人)

宗会芳

孙明丽

朱晨岑

易梦妮

吴雪松

陈欢欢

孟爽

卢学敏(少民计划)

鲁赛

吕慧

苗晴晴

杨小玉

覃育红

方超

苑梅梅

邢雪娇

侯天衡

吴文

韩婷

彭小林

赵丽红

张彪

张宇

华云云

史杰

赵新才

谢方洲

曹珊珊

马雁

冯晓茹

季波

张芳

胡鸣略

赵瑞

柳威

黄蓉

王翀翀

郑峰

杨蕾

李冬霞

仇媛媛

胡悦

李玲珺

王莉

 

附:获A档过线考生名单

邱瑶

吴晨琛

吴乐昊

俞燕娜

汪伊月

孙雅楠

房文慧

田华

刘冬妮

徐静涵

薛松

王丁

 

 

 

校内乘车提醒: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东川路800号正门口有校园免费巴士,乘车到文选医学楼站下车,向南走100即可到达生物药学楼5号楼(楼西侧墙镶有大楼编号可供参考)。

对以上如有疑问,可致电021-34206120老师咨询。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