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药学院关于招收2015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本科免试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19

一、招收办法

参见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首页“上海交通大学2015年招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 ”。

http://yzb.sjtu.edu.cn/news/newsShowTyped.ahtml?type=1

 

二、申请材料

1.本科学校教务处提供的推免证明材料

2.本科成绩单1份(加盖所在学校教务处公章,装入自备信封密封后须在封口处骑缝加盖教务处公章)。

3.英语六级复印件、英语证书复印件或成绩单各1份。

4.有关获奖证书复印件和学术科研成果复印件(如发表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等)各1份。

5.公开发表的学术性论文复印件(如果有的话)

注:以上材料请在930日前寄出,寄送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5-409室,魏老师收,邮编200240,联系电话021-34206120

 

三、申请条件

1. 满足“2015年上海交通大学招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的基本申请条件

2. 英语要求CET6440TOFEL90IELTS6.0

 

四、日程安排

1. 网上报名截止日期:104日。

2.根据网报信息,我院组织专家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初审;复试名单将于1010日公布于我院主页上,请注意查看。

3.10月上旬我院将组织初审合格的申请人前来复试,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时请务必注明推免类别:学术型/专业学位/直博生。

2.申请人务必承诺提交的申请材料真实、准确,若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研究生资格,并通报申请人所在学校。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2014919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