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2016年“入学申请制”博士研究生复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5-12-18

按照《上海交通大学2016年博士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工作办法》要求,药学院2016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复试安排如下:

一、 复试时间:20151225

复试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生物药学大楼5号楼316

二、复试方式

1.笔试:

上午 09:00~10:00 专业基础课笔试 满分100

10:15~11:15 专业课笔试 满分100

2.面试:

下午 13:00~18:00 面试

面试主要考查考生的学习动机、科研工作背景和学术研究经历,以及考核考生的外语听力、口语能力和专业外文阅读水平等,综合评价考生的科学素养、个人品性、创新能力和培养潜力等,请准备15分钟左右的PPT。面试时间约30分钟。

 

三、 复试资格审查:

复试考生请携带:①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研究生毕业学历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及学位认证报告(考生需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n,进入“学位查询”在线申请学位验证,打印下载本人的学位认证报告);③应届硕士毕业生提供(学籍)认证报告(考生需登录高等教育学生信息咨询网www.chsi.com.cn,进入“学信档案”在线申请学籍验证,打印下载本人的学籍认证报告。如不成功可根据要求申请书面认证,获得“学籍认证报告”);④持在境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四、 复试免单:

谢方洲

梁瑶瑶

姜洪超

张伟

程少冰

毕凯健

张利

王少娟

李静

金竹

王华

宋瑞玺

刘小伟

程桃芳

郑安杰

陈昌买

黎寒

潘芝弟

左甜甜

贾孟琪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20151219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