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药学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选拔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07-14

药学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选拔结果公示

 

参加此次自主招生面试选拔,“优秀营员”考生名单公示如下:

 

推免学术硕士:

 

推免专业硕士

 

 

“优秀营员”说明:

1、 “优秀营员”激励政策参照《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暨研究生招生选拔会通告

2、 当优秀营员考生获得所在学校免试推荐直升研究生资格,并在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中填报我院,我院将按照研究生招生选拔结果通知中给出的报考类型,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向申请者发送拟录取通知。当申请者在该系统中按照本科直博生进行报名,所报博士生导师同意后发送拟录取通知。

3、 当录取人数达上限且出现同分情况时,参考考生提供的英语六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额满为止。

4、公示名单中的考生若未获得本校推免资格,参加全国统考报考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可在通知中给出的报考类别内享受统考生的优惠政策。

 

其他事项:

1、 名单中*号标出的考生为报考直博生的考生,需提前联系博士生导师,所报考导师同意后才可录取为直博生。可通过研招网查看博士招生简章了解导师信息。

2、 符合“致远荣誉计划”招生资格的考生,请按照《关于实施博士生教育“致远荣誉计划”的说明》提交材料。

 

药学院

2017.7.14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