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7

为激励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习勤奋、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的在读本科生,根据《财政部 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退役军人部 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印发〈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科教〔2021〕310号)等文件的有关规定,将我校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且已通过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列入上海交通大学经济困难生数据库的本科生。

注:同一学年内,学生不能同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和上海市奖学金(只能获得其一)。

二、名额及奖励金额

我院2021-2022年度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分配名额为13名,奖励金额5000元/人。

三、申请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 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 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 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
  5. 申请国家助学贷款者优先;
  6.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上一学年内无不及格课程。

四、申请材料及提交要求

有意向申报的同学请填写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于9月23日(周五)下午16:00前将电子版材料(申请表及科研成果、社会服务、荣誉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发至sjtupharm@126.com,纸质版材料(申请表及科研成果、社会服务、荣誉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待解封后提交至药学院5-403学工办。

 

奖学金通用申请表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22年9月17日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