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库核查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1

各位同学:

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库核查工作于2022年7月2日正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库经济困难生提交核查申请7月2日-7月8日)

本次核查工作仅面向所有目前已在库的经济困难生(含所有2022年6月及之前认定通过的学生),(注:2022届本校直升的毕业生不在本次核查范围内,需等9月以新学号入学后重新申请。)核查通过的学生在2022-2023学年在校期间,继续享受学校的助学金资助政策。学生需使用个人jaccount账号登录“我的数字交大”(http://my.sjtu.edu.cn/),点击“困难生申请进行数据的核查与更新,具体核查操作流程参见附件1《困难生核查学生线上操作指南》。无论信息是否有变动,所有在库学生都务必在7月8日前完成线上核查,并点击提交。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将视为自动退库,不再继续获评下一学年的助学金。

目前不在库但需要申请入库的学生请参加9月开始的认定批次申请。

二、院系审核(7月2日-7月14日)

院系对核查信息进行审核,对于家庭经济情况填写不符合要求的同学,退回本人进行修改,学生修改完成后可再次提交申请(学生再次提交的截止时间为7月13日)。

三、院系确认(7月14日至7月15日

院系对于审核阶段退回修改的材料以及审核通过的材料进行最终确认后,将核查通过名单汇总提交至学校。

四、校级终审(7月31日前)

学生事务中心将对院系审核通过的申请进行最终审核。审核完毕后,学生可以在我的数字交大网站申请流程中查询审核结果。

 

附件1:学生线上操作指南(核查)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7月1日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