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关于评审晓明励志助学基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7

各位同学:

2021-2022学年上海交通大学晓明励志助学基金现开始评审,晓明励志助学基金由赵晓明先生设立,旨在支持通过国家或高校贫困、西部、少数民族等专项招生计划入校的药学专业本科一年级学生。

1、评审对象及名额:

评审对象:通过国家或高校贫困、西部、少数民族等专项招生计划(如思源计划)入校的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一年级学生;

资助名额7人,5000元/人。

2、晓明励志助学基金基本要求:

i.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ii.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学年内未受到通报批评或各类处分;

iii.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乐观开朗,积极向上;

iv.符合通过国家或高校贫困、西部、少数民族等专项招生计划的入校条件,来自农村、西部、偏远地区等贫困地区家庭经济困难生,“家庭人均月收入滴于所在地低保线”、“家庭所在地遭受自然灾害”、“家庭单亲或亲人身患重病”条件之一的困难学生着重考虑。

3、评审程序:

由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由学院初审确定拟获评名单,并交由上海交通大学奖助学金评定相关部门审批。

4、材料提交(纸质版+电子版):

  ①申请表(见附件,如有2页请正反面打印)

  ②科研和社会服务等证明材料、获奖证明复印件等

纸质版材料提交:药学院5-403学工办

电子版材料提交:sjtupharm@126.com

5.时间节点:电子版材料和纸质材料提交的截止时间为12月30日(周四)上午11:30

 

 

本科生助学金通用申请表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2月27日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