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2021学年研究生优秀奖学金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6

各位同学:

    2021学年研究生优秀奖学金现开始评审,面向药学院正常在校非新生硕士/博士研究生同学,相关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奖励金额及名额分配:

硕士研究生优秀奖学金金额为4000/人,博士研究生优秀奖学金金额为5000/人;

我院名额为硕士研究生2名,博士研究生1

 

二、申请条件

1、参评学生上一学年的成绩、科研成果、荣誉等需为在上海交通大学就读研究生期间所获;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学年内未受到通报批评或各类处分;

4、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注:同一评奖年度内,除本科生优秀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可与其它奖学金兼得外,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专项奖学金、研究生优秀奖学金原则上只能获评一项。

三、申请材料提交要求

1、申请表(纸质版与电子版):附件-药学院奖学金通用申请表;

(注:专项奖学金批次已提交过申请但未获评的同学不用重复提交申请)

2、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版):获奖证书、科研成果、社会活动等相关证明材料(不要提交原件)。

提交截止时间为11月11日(周四)下午16:00,纸质版材料交至学院5-403学工办,电子版申请表以“姓名+奖学金申请”为主题发送至sjtupharm@126.com。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1月6日

奖学金通用申请表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