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2020年度助学金评审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3

各位同学:

大家好!2020年助学金评审工作正式启动。

1.【年度个人总结填写】在库家庭经济困难本科(20级本科生除外)、19级、18级硕士研究生和19级直博生以及所有获得了上一年补充助学金的获助学生都需登录我的数字交大提交年度个人总结,其中,获得上一年补充助学金的学生需认真填写计划完成情况

2.【助学金申请】助学金分为基本助学金与补充助学金。在库家庭经济困难本科、19级、20级硕士研究生和20级直博生都需要提交基本助学金申请,所有在库学生(除春季已获评学生)可根据个人提升计划提交补充助学金申请意愿。由思政教师,院系及学生事务中心进行审核。学生事务中心对基本助学金审核完成后,申请补充助学金的同学流程自动回到思政教师和院系教师进行补充助学金审批,由学生事务中心最终核定。

3.【补充助学金项目】2020年度秋季上海交通大学补充助学金评审药学院名额分配及项目要求如下。申请流程及要求请见附件【学生申请须知】。:

奖项

评选条件

金额

新评对象

名额

蔡淑芬奖助学金

少数民族女生;品学兼优;不及格科目不能高于3门以上。可补评。

2500

大一

2

郭谢碧蓉奖助学金

在库困难生;着重考虑孤残学生、烈士子女,以及家庭成员长期患重病、家庭遭遇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等特殊情况

2000

本科不限年级

2

金清扬奖助学金

品学兼优、家庭贫寒的全日制在校学生

4000

本硕博

本科5

研究生3

勤俭助学金

生活简朴,体锻达标,努力学习,勤奋进取,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品学兼优

5000

研一

1

张明为全额奖助学金

品学兼优;特困在校生,本人患重大疾病或其家庭遭遇重大变故者或遭受重大自然灾害的学生;父母无业、孤儿、单亲家庭、烈士子女等

5000

大一

1

张乃新奖助学金

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汇总表需一份中文、一份全英文版)

4000

大一

1

宁波校友会奖助学金

生源地和学校认定的贫困新生,资助款用作入学过渡期生活费补贴;生活简朴,品学兼优;按期向捐赠人反馈学习思想汇报,并志愿参加和协助相关校友活动。

2500

大一

1

 

注意事项:

(1)补充助学金不可兼得。本年度春季已获助学生系统已设定为无法申请本次补充助学金;本次补充助学金的跟踪续评学生在系统内已匹配。

(2)补充助学金评审不以贫困程度为标准,将按照学生的规划及执行力,参考学生的学业成绩及综合测评成绩进行评审,请有意愿申请的同学认真填写个人规划。学生事务中心将对最终名额进行核定,当上一年度个人总结考核为C或者上一学年成绩出现3门挂科(含3门),且具体项目无特殊说明的原则上取消补充助学金获评资格并在同年级补评;

 

助学金申请与年度个人总结填写截止日期:11月20日(周五)中午12:0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1月13日

/upload/file/20201115/20201115104806.pptx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