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关于留校学生领取年夜饭入场券、 春节加餐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2-01

各位同学: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留校同学过好祥和温馨的节日,学校特别为大家提供了年夜饭共贺新年,并发放春节加餐券。迎春年夜饭将于2月4日(周四)17:30在闵行校区第一餐饮大楼举行,凭入场券入场;春节加餐券仅限校内学生食堂使用,使用时间为2016年2月5日——2016年2月12日 ,过期作废。

  本次发放以个人形式领取,且仅在闵行校区发放,请每位留校的同学携带本人校园卡或身份证于以下时间、地点领取自己的年夜饭入场券和春节加餐券,不得代领,过期不候。

  地点:闵行校区学生服务中心二楼200号大厅综合业务部  电话:021-54746012、13681987552

  时间:2016年2月1日—2月3日 10:00—16:00

备注:学院之前已统计过学生们的离校日期,由于部分学生的离校日期变化在学院统计后又有变化,学院将再次短信统计,年夜饭入场券由学院统一领取后再发给同学,如未收到短信,请及时联系康老师;加餐券可自己到上述通知地点领取。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