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基地
新乡市生物医药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08

上海交通大学新乡生物医药创新中心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和新乡市人民政府共建,为独立法人的新乡市属序列事业单位,是上海交通大学在新乡市科研教育机构的唯一管理单位。作为市校合作重要载体,中心将统筹各方资源,对新乡市生物医药平台建设、科技与产业融合、科研成果转移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加快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共性关键技术创新与转化平台建设,带动新乡市生物医药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中心秉承以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为目标,以科技推动创新,以创新引领发展,以成果促进转化,以项目培养人才为宗旨。建设具有可持续发展性和战略性的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在推动相关产业的发展,探索产学研合作模式中发挥引领、示范、带动作用。

2023年7月19日,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校长丁奎岭,新乡市委书记李卫东举行会谈,并共同见证上海交通大学与河南省新乡市共建新乡生物医药创新中心签约仪式。

2023年9月23日,河南省省委书记楼阳生,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校长丁奎岭,莅临新乡生物医药创新中心调研工作并提出殷切希望。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