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药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作者:卢佶翃     发布时间:2023-02-15

为进一步掌握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针对性做好药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2023年2月15日下午,我院于药学院5-412会议室举行药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叶定剑、思政教师高杏、学位秘书魏雅琛、本科生教务李文静、研究生教务傅小倩和来自全院不同年级的学生代表共23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叶定剑介绍了本次座谈调研的背景以及近年学校、学院发展情况。他提到,学院近两年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学科改革、高水平文章发表等方面都取得了不少成绩,但学院的建设也需要同学们共同参与。他鼓励学生在座谈会上勇敢发言,为学院改革贡献力量。

学生代表们依次发言,重点围绕新冠感染情况、学业及科研情况、个人未来发展规划、家乡发展变化的感受、希望学院提供的支持、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国际国内时事热点等话题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观点。他们表示,未来希望在药学行业就业或深造,但也存在迷茫和动摇,希望接下来能有更多与学长学姐或校友交流的机会。

叶定剑对学生代表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他感谢学生代表积极反馈各类意见和建议,同时强调,学院各项工作的根本目的是培养药学人才,但由于种种原因,学院的某些工作与大家的期望还存在一定差距,目前学院也在不断发展改革,努力为学生成才创造更便利的条件。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能保持发现问题的能力,学习解决问题的方法。他鼓励同学们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遇到自身无法解决的问题或困难时及时与老师们沟通、向学院反馈,老师和学院会尽可能为同学们解决,师生共同促进药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