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林忠钦校长走访慰问药学院复工复产师生
供稿:高杏     发布时间:2022-06-04

6月4日下午,校长林忠钦、资实处处长蒋兴浩一行到药学院走访慰问复工复产师生。

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陪同并介绍了学院实验室开放进展与师生返回实验室情况。林忠钦依次走访学院3栋实验楼,并与师生亲切交流。在新引进的长聘教轨副教授薛向东课题组,林忠钦详细了解了教师在校生活安排及基本状况,嘱咐学院做好关心与帮扶工作;在药学院院长张翱课题组,林忠钦全面了解了现阶段教师与学生返回人数与相关科研进展,对师生快速响应号召返回实验室的奋勇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在钱峰教授课题组,林忠钦与正在开展研究的学生深入交流,勉励师生继续艰苦奋斗、不断拼搏。

走访过程中,林忠钦对学院科研复工复产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好实验室安全责任制,发挥专业教师、安全员的积极作用,确保平稳有序开展实验;要进一步按需推动师生返回实验室,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统筹部署实验室有序开放。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