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领导看望慰问药学院抗疫一线教师
供稿:韩清怡     发布时间:2022-04-02

自3月9日学校实施闭环管理以来,学校党委书记杨振斌、校长林忠钦等校领导非常关心药学院师生情况,多次协调解决物资供应、就医处置等急难愁盼问题,多次叮嘱关心关爱每一名师生。

3月23日,林忠钦校长来到药学院看望抗疫一线教师。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简要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及阶段成效。林忠钦对学院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林忠钦强调,学校疫情防控进入全面向好的阶段,药学院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按照学校有关要求,落实各项防控责任和任务,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坚定信心,继续“摒牢”,严防死守,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4月2日,杨振斌书记来到药学院慰问抗疫一线教师。杨振斌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的整体情况及相关工作部署。杨振斌提到,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学校疫情防控取得了重要成效,进入新的阶段,希望大家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毫不松懈地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杨振斌要求,要坚决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杨振斌强调,要关心关爱好每一名师生,及时了解师生思想动态及实际需求,全力做好师生思想引导及服务保障工作。

 

自闭环管理以来,药学院党委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有关决策部署,多次通过党委会(扩大)会议、全体党员会议部署疫情防疫工作,在大家齐心协力下,药学院校内外师生历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进入防控新阶段,学院积极谋划部署新阶段工作方案,以新面貌展现新作为。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