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师生见面 | 药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生导师制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12月22日下午,药学院2021级本科生导师制师生见面会在药学院5号楼312会议室举行。 教学副院长侯爱君,班主任代表、学生导师代表及全体本科生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人才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主任徐蓉主持。

侯爱君首先向报名参加本科生导师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欢迎2021级新同学,接着介绍了药学院导师制坚守“一对一”结对子特色,本科生精英培养的理念,并寄语同学们:调整心态,打好基础,提升学习能力,建立对药学专业的热爱;追求卓越,胸怀鸿鹄志、家国情,将自己的个人理想抱负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同时保持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交大人。期望同学们在药学院的求学生涯中逐步成为最好的自己,走向更好的未来!

徐蓉介绍了今年师生互选的基本情况,在尊重学生自主选择意愿,老师自愿担任的原则下,今年47位2021级同学和3位2020级转入同学与导师们实现成功结对。班主任吴华介绍了2021级本科生的班级情况,同学们来自全国大江南北和多个民族,汇聚到一个大家庭。

药学院本科生导师制的全面实施,极大推动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学院希望导师们继续秉承立德树人、学术引领、生活关怀和学业帮扶的原则为学院的本科生培养做出新贡献,同学们将在导师的指导和关爱下成长成才。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