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药院开学季|药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3

9月12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开学典礼在树华多功能厅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刘建新、党委副书记张宝红、副院长邱明丰、长聘教授侯爱君、院长助理孙占奎、袁运生、李伟、徐蓉,班主任王欣、经莉莉、王寅、魏娟、团委书记高杏及2021级新生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叶定剑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寄语新生,要永葆乐观心态、创新图强,涵养家国情怀、志存高远,赓续精神血脉、勇担使命,做薪火相传的交大药学院新一代奋斗者!

张宝红副书记、邱明丰副院长为王欣、经莉莉、王寅、魏娟四位班主任老师颁发聘书。

学院长聘教授侯爱君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教导同学们:在做到悬壶济世立大志的同时也要做到勤于思考重实践、不惧挫折能担当。

学院2014级本科生、2018级博士生周奚焱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鼓励大家要做好勤奋学习的准备,做好潜心学术的准备,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成就精彩的人生。

硕士生新生孙安同学最后代表新生发言,她有感于党领导人民取得“抗疫”的胜利,并呼吁同学们:来到交大是人生新的开始,在这片广阔的天地中,我们要践行爱国荣校的信念,铭记初心,勤奋求知,追逐梦想,砥砺前行。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2021级开学典礼在《上海交通大学校歌》中圆满落下帷幕!会后还开展了新生安全教育与入学教育。

12日晚6点,药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阳光计划”。大家欢聚在树华多功能厅,随着团建活动的开展渐渐熟络起来。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