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药学院安装防蚊纱窗为师生解决实际需求
供稿: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06-11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药学院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动力,提高服务师生水平,学院积极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事项目。

学院周边绿植茂盛,春夏季节空气潮湿,学院办公室(实验室)常受蚊虫滋扰,对师生的办公和学习造成较大影响。学院从实际出发,以服务师生为初心,经学院研究决定对未安装纱窗的办公室(实验室)统一安装纱窗。

自五月底,党政办开始统计未安装纱窗的实验室(办公室)数量,6月9日,防蚊纱窗安装的专项工作正式开始, 按照优先服务课题组师生的原则,安装师傅按照纱窗清单,从7号楼开始,逐一为课题组实验室(办公室)安装纱窗。

学院为课题组免费安装纱窗,获得师生一致好评。有老师表示,“事不在大小,在于用心。安装了纱窗晚上可以安心在办公室办公了,不再担心蚊虫叮咬”。

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实践导向,了解一线师生的实际需求,切实做到学史力行、知行合一,提升管理服务效能。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