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建动态 | 药学院党委组织收看2021年“党课开讲啦”活动启动仪式暨“百年寻路中国梦”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25

2021年4月23日下午,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2021年“党课开讲啦”活动启动仪式暨“百年寻路中国梦”专题党课,党课以诗音画的形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奋斗史。药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副书记张宝红、叶定剑,副院长邱明丰及师生党员一百三十余人参加活动。

节目结束后,药学院师生党员深受触动,感慨良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可讲到:“党历经百年风雨,从炮火中走来,也在人民的目光中走向成熟。看完节目后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我更应牢记红色精神,恪守职责,让红色的风始终伴随同学们的理想之路!”。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陈梦颖表示:“这次专题党课,以生动形象且极具感染力的舞台剧演讲形式,讲活了红色故事,让党员们深入其境地感受到‘100年间中国发生了什么?’感受到中共建党的艰辛与所取成就的不易。从上海发展看中国发展,从疫情防控看人民力量,我们都满心洋溢着身为一名中共党员的自豪与建设新中国的冲劲。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