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建动态 | 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
摄影:各支部     发布时间:2021-03-24

2020年3月24日下午,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

 

《榜样5》纪录片通过对榜样人物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5名先进个人及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和浙江省援助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的再现以及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教师党员集中收看

学生党员集中收看

教师党员集中收看(2)

党员们认真观看了此次专题节目,深受教育,备受启发。新时代抗疫精神值得每一名党员去深入学习,在先进个人及先进基层党组织无畏风险、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任何时刻都不能、也不会忘记面对党旗下的誓言“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同时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在直面群众需求的岗位上,更是要以先进个人和组织为榜样,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坚持为群众送去温暖、创造春天。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学生党员收看直播

药用材料党支部

本科生党小组收看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