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朱建伟教授获评上海交通大学第五届“凯原十佳”教师
供稿:边延林     发布时间:2016-01-04

    上海交通大学“凯原十佳”教师评比活动由上海交通大学学联研究生会发起,在廖凯原先生的大力支持下,于2011年正式启动,旨在表彰交大在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进程中,涌现出的优秀教师。“凯原十佳”教师评比活动自启动以来就在全校师生间引起热烈反响,因为这是一次由全校学生自主进行的评选,其突出特点在于“由学生组织、由学生评价、选出学生心目中的优秀教师”。评选过程是在学生组织材料审核的基础上,开展教师初评及复评大会,由全校各院系的学生代表作为评委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凯原十佳”教师。

 

       1227日,复评大会在闵行校区陈瑞球楼100号报告厅举行。

 

 

     药学院朱建伟教授以录制公开课视频形式参选,为大家讲解了生物医药的研发现状同时介绍了瞬时表达在生物医药个性化药物开发的应用。虽然遗憾没有参加复评圆桌讨论环节,但最终经现场近400名来自各院系的学生评委投票,朱老师与来自其他院系的共十位老师脱颖而出,获评“凯原十佳”教师称号。

    朱建伟教授作为中组部“千人计划”特聘专家,于2012年进入上海交通大学,受聘为致远讲席教授,现任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院长,细胞工程及抗体药物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朱建伟老师学识渊博、工作认真勤奋、治学严谨细致、为人平易近人。朱老师平时非常注重学生教育,关心学生生活,指导学生科研时细心不倦,使得大家的科研素质和科研能力都得到了提高,真正做到了他对师德感悟的那样像对待自己的孩子那样对待自己的学生。朱老师为人处世的态度和对待科研敏锐严谨的精神,深深影响着他的每一位学生。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