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药学院与联合利华党总支共同开展“听党课”活动,深化“两学一做”教育
供稿:伍盛     发布时间:2016-07-22

    2016年7月21日,上海交大药学院党委邀请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彭勃教授为药学院教职工党员和联合利华全球研发中心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治国理政新战略与廉政治理问题》的党课。彭教授用幽默的语言方式阐述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意义和目标,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党员同志们领悟到反腐倡廉与社会治理的深刻内涵和密切联系。

 

    联合利华党总支是药学院党委“结对子”党组织,党总支书记王红强、副书记袁才根也参加了党课学习活动,药学院刘明柱书记和联合利华研发中心王书记在党课开始前做了简短的讲话。双方表示今后要以加强校企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为重点,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校企定期联系,一起上党课、过组织生活等方式实现双方优势互补、探索高校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此次听党课活动加强了双方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了凝聚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两学一做”为契机,时时刻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把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融入党性修养全过程,贯穿于工作各方面,提升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在本职工作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