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告
2015年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在职人员攻读制药工程领域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办法
发布时间:2015-12-29

2015年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在职人员攻读制药工程领域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办法

 

一、复试分数线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2015年在职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分数线,制药工程领域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分数线确定如下:GCT成绩总分不低于206(其中单科成绩不低于30),且专业基础课成绩不低于40分。

二、复试安排

1、面试

内容:主要包括英语口语及综合素质面试。

英语口语面试,主要考察听力、表达能力;综合素质面试,主要考查专业理论知识水平,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对学科发展动态的了解,在本专业领域发展的潜力,以及未来的研究计划。

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一般约20分钟。满分100分。

时间:201613日下午13:0017:00

地点:徐汇校区工程馆302教室(淮海西路125号校门附近)

分组:具体分组情况,见现场安排

2、资格审查(提交报考资格审查材料具体要求)

(1)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及复印件一份(正反面复印);

(2)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资格审查表考生需登录“学位网”(http://www.chinadegres.cn),下载《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资格审查表》,签名后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核准,由单位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审查表上电子照片也需盖章)。

3、其他要求

考生请于面试前 15 分钟到达之指定面试地点,并提交相关资格审查材料。

三、录取原则

根据考生总成绩(总成绩= 初试成绩+ 复试成绩)排序,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四、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尽量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地铁10号线与11号线“交通大学”站淮海西路125号校门附近),地铁1号线与11号线“徐家汇”站(华山路1954号校门附近),42路、43路、44路等公共汽车“交通大学”站。

2.自驾车者,因徐汇校区正在改造,校内停车位不足,需附近自找停车场。

3.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学院老师。

 

院系名称:药学院

日期:20151228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