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上海交通大学四院联合桌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12-23

12月20日22:00,随着国际与公共事务管理的鹿宇佛同学将最后一个球打进球袋,本次四院联合桌球赛圆满落幕,冠军荣誉加冕。

本次桌球赛是由药学院、体育、致远、环境四院联合举办的面向全体在校交大学生的小型比赛,由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学生会文体部主办,旨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并且在增进同学交流的同时,使同学们感受校园文化,感悟生命力量。活动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同学们的踊跃报名。

比赛以个人为单位分预赛与总决赛两个阶段进行。20日晚上7点,预赛在学服桌球厅正式开始,直至总决赛决出冠、亚、季军。比赛方式为八球国标。

整场比赛紧张而又有序。选手们或握杆而思,或凝神盯球,球入袋,遂眉头舒展。一杆既出,群球而动,正如场上裁判所说,“选手很厉害,场场都精彩”!


经过三小时激烈的角逐,冠军,亚军,季军终于产生了。每位获奖者捧回一座奖杯,还分别获得了丰厚的纪念品。 桌球活动让大家全身活动起来,不仅是手和腿,还有眼睛和大脑,这是一个运动、思考和谋略相结合的过程。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全心投入,深入感受了桌球文化,青春在他们的身上,大放光彩。

编辑:李云霞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