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为助力2023届毕业生熟悉毕业与就业的流程、了解就业形势、增强择业意识、做好职业规划,药学院于8月29日在线上召开2023届毕业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学生就业工作负责人高杏、辅导员高斐与全体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高杏主持。

高杏详细介绍了当前医药行业的就业形势,分析了近三年学校及学院的就业数据,帮助大家了解行业动态,并向大家介绍了医药行业的国家重点单位,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动员毕业生勇于承担药学人的责任。

高斐介绍了具体就业流程和关键办事节点,讲解了就业过程中重要的材料及其注意事项。此外,她向毕业生分享了多个获取就业招聘信息的渠道,并为大家提供了各个就业方向的师兄师姐们的联系方式,为应届生求职就业提供支持和保障。

学院建立2023届就业信息分享群。该群将作为学院就业信息快速发布的主要渠道,成员涵盖全体2023届毕业生,为方便大家及时获取就业信息、交流求职经验提供便捷。学院将持续开展就业引导工作,为2023届毕业生的求职就业保驾护航。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