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药学院兴全责任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王亚楠     发布时间:2019-03-20

 3月20日,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2018-2019学年兴全责任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药学院5-312会议室举行。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琦、团委书记高杏、党建指导教师田辉及2018年度兴全责任奖学金全体获奖学生出席此次颁奖仪式。仪式由药学院学生事务负责辅导员王亚楠主持。

  王亚楠首先介绍了兴全奖学金的设奖、评审与获奖情况。在2017年上海交通大学121周年校庆之际,在药学院校友霍秀华师姐的推动下,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了30万元人民币设立兴全责任奖学金,助力药学院学子的求学之路。在2019年秋季学期初,学院开展了第二次兴全责任奖学金的评选,以《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办法(2018)》为主要评选依据,按照评审要求,经学生自主申报、学院评审,最终评选出王凤婷等14名学生获评兴全责任一等奖学金,每人奖励5000元,胡力夫等10名学生获评兴全责任二等奖学金,每人奖励3000元。

    随后进入奖学金颁奖环节。田辉宣读2018年度兴全责任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孟祥琦和高杏分别为兴全责任一、二等奖学金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卫旻炎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卫旻炎首先向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学院表示了感谢,感谢其对学生发展的资助与支持,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过去一年的成长与收获,并表示本次奖学金的获评将在今后激励其勤奋学习、全面发展。

    仪式最后,孟祥琦寄语兴全责任奖学金获奖同学。孟祥琦对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各位获奖同学以获评此次奖学金为前进的动力,在今后努力进取取得更大的成就与进步,并嘱托获奖同学秉承交大“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怀感恩之心继续前行。

   

  至此,本次颁奖仪式圆满结束。感谢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希望所有药学院学子不忘初心,勇创佳绩。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