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药物研制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3月6日,药学院药物研制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彭树涛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苏靖主持。

支部副书记王寅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关于高质量发展和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苏靖作2023年度支部工作报告。从理论学习、基础工作、党建融合、实效性工作四个维度全面回顾了支部2023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及落实整改的情况。

支部党员对党支部进行评议,党员之间开展了自评互评。

党委书记彭树涛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支部后续如何深入学习开展理论学习和建设高质量党支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支部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责,以党建工作强根铸魂,以业务工作凝心聚力,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二是扎实抓好理论学习,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三是立足专业,提高自身业务实力,打开思路,主动作为;四是找准契合点,探索“党建+”工作机制推动党建与日常工作的深度融合,实现教书育人与科研创新相加相融。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