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药学院管理服务党支部开展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6

9月15日,根据上级党委工作部署,药学院管理服务党支部在闵行校区生物药学楼5号楼412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药学院副院长钱峰,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生活召集人徐蓉主持。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前,全体党员在刘晓侠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十九个教师节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致信中鲜明指出了中国特有的教育家精神的深刻内涵,对广大教师提出殷切希望,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出教师应当具有爱国、自律、育人、探索和仁爱的精神。

随后,管理服务党支部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徐蓉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检视了支部班子存在的不足,并在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党员业务能力提升、党会活动形式创新发展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随后围绕党小组活动形式、党员同志工作配合与沟通、支部凝聚力、协同力和合作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之前,各党小组已开展了充分的自评与互评。会上,各党小组组长详细汇报了本党小组的自评互评情况,每位同志都切实认识并指出了自身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今后的工作树立了前进的方向,努力为药学院的改革与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副院长钱峰同志进行了点评讲话。他指出,现阶段是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每位党员同志应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凝心聚力,为药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各项管理的制度要规范化,管理的工作要高效化,发展的成果要目标化,带着激情和梦想,共同打造一流的药学院。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