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药学院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交流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退休党员中走深走实,5月24日下午,药学院退休党支部在5-412室,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交流会暨主题党日活动。联系退休党支部的党委委员孙占奎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伟主持。

会上,李伟介绍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方案,对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作了详细说明;李伟给老同志传达了今年学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以及学院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

在党员交流发言环节中,殷明、闫超和李绍顺教授谈到,开展主题教育是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锤炼党性、推进自我革命的法宝。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全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我们党创造历史、成就辉煌的一条重要经验。作为退休党员,我们也要加强理论学习,与时俱进,积极为国家和社会发挥老同志的正能量。

孙占奎总结讲话。此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重大举措。孙占奎为每位老同志送上了学习资料,勉励大家继续关心学生成长和学院发展。

 

 

会前,党委书记彭树涛热情接待了退休老同志,耐心细致询问老同志退休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感谢退休同志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学院发展站在了新征程新起点上,希望老同志有时间常回学院走一走,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