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药学院管理服务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2月22日下午,药学院管理服务党支部在5-412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刘建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伟主持。
会上,李伟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她从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强基固本,坚持勇挑重担,持续改进作风,着力加强协同,取得的成效及未来工作思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上一年度本支部的工作。
 
随后,党支部委员会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完成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摆了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支部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了自己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查摆的问题分别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举措。
 
最后全体支部党员一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同志各自对照党章,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们通过无记名方式开展了对党支部委员会的评议和党员间的民主评议工作。 此次民主评议既增进了党员间团结,也起到了促进工作的目的。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