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管理服务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18

2月18日下午,药学院管理服务党支部在5-412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伟主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学习委员魏雅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支部党员深刻把握和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化了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

支部成员讨论通过了党支部支委会整改清单。

全体支部党员一同开展了民主评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示范作用。支部各党员依次进行自我剖析,实事求是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交流了思想、沟通了感情,又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形成共识、促进工作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支部党员们通过无记名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此次组织生活会,各成员互动交流推心置腹、开门见山,批评意见实事求是、中肯具体,既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也起到了警示、警醒的作用。未来,管理与服务党支部将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继续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持续抓好支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具体工作,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聚焦发展,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