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药学院党委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5

11月25日,药学院召开第12次党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刘建新主持。叶定剑围绕会议概况、公报概览和决议内容三个方面带领与会人员开展学习。这次全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并作出重要决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从全会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决议》时代价值、深入学习全会提出的新论断等方面交流心得体会。刘建新强调,全院上下都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落实全会精神同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以史为鉴、勇毅前行,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