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管理服务党支部召开9月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管理服务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9-29

2021年9月29日中午,药学院管理服务党支部在学院5-412会议室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管理服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伟主持。

首先,李伟向支部党员们传达了林忠钦校长在2021年秋季学期干部大会上作《锐意进取开新局,真抓实干求突破》报告的精神,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下一阶段重点任务,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为学院的发展出谋献策,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李伟带领支部党员一同学习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作为学院的行政人员,要紧跟学校“十四五”发展的核心任务,围绕“综合性、创新型、国际化”的新“九字”方针,把握人才培养是第一要务,创新策源是重要使命,加强卓越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打造药学一流学科,为学院的“十四五”建设做好支撑服务工作。

当天还开展了管理服务党支部第三次“党员沙龙”。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干事彭晓欣分享了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的工作心得与体会。彭晓欣从人才引进、长聘体系管理、博士后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总结了学院应找准发展方向,提高引进人才质量;在长聘教师管理服务方面,应做好持续的提醒和监督工作;博士后工作中应积极推进博士后质量提升,起到学院师资后备力量的作用。通过她的分享,大家对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有了较全面的了解,结合人才引进相关内容,支部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会上,支部相关同志还就入党积极分子陈思诺同志近期的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最后,党委书记刘建新作总结讲话,她对机关同志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管理服务岗位不仅要有踏实做事的能力素质,还要有研究谋划的前瞻思考;二是要牢牢树立尊重基层、服务基层的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三是要勇于面对工作中的难点、痛点问题,有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希望管理服务党支部不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