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 管理服务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1-03-17

     317日下午,药学院管理服务党支部在5-412会议室,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伟主持。

     为深入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化行政教辅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副书记叶定剑从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背景、党委工作报告起草过程、党委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党委工作报告关键要点等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支部党员对人才强校、育人为本、交叉创新、开放融合、文化引领五大发展战略,以及“综合性、创新型、国际化”办学新格局现场等内容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讨论。

 

 

     随后支部书记李伟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2021年春夏学期干部大会报告,着重学习了林忠钦校长《坚定自信接续奋斗,继往开来迈向一流》的主题报告,和杨振斌书记以《接续奋斗,再创辉煌》为主题讲话。

     最后全体支部党员一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同志各自对照党章,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对自我的深入剖析,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态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良好精神面貌。随后,支部党员们通过无记名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此次民主评议既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也增进了党员间团结,起到了促进工作的目的。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