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 药学院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党委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2月25日,药学院在生物药学楼5-41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建新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叶定剑带领与会人员开展理论学习。他从党代会召开背景、党委工作报告起草过程、党委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党委工作报告关键要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自己的思考。

院党委书记刘建新要求,全体党委委员要带头学习贯彻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真正做到吃透精神、领会精神实质,以党代会精神指引学院改革发展。刘建新强调,要围绕学校党代会报告的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与未来发展愿景,在人才引育、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向前。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支部概况、理论学习、主题党日、亮点成绩、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年度述职汇报。

会议还审批了党员发展事宜。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