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动态 | 药学院举办“一家一品”活动之“芳香疗法与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2020-11-16

2020.11.13日中午,由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工会举办的以“芳香疗法与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健康讲座活动在药学院5-312会议室举行,大家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本次讲座邀请到设计学院的吴亚妮老师,吴老师长期从事芳香疗法的功效与应用研究,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

芳香疗法是运用植物的香气物质经由嗅觉通路或透皮吸收对人的身心状态进行调节的一种自然疗法,可以应用芳香疗法调节情绪、安神助眠、养护皮肤等,促进人的身心健康。吴老师从芳香疗法的定义开始,深入浅出,细致讲解了芳香疗法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同时还简单介绍了精油的日常应用配方及应用方法。

通过本次活动,女老师们初步了解了芳香疗法及精油的日常应用。如提升免疫能力、抗抑郁、皮肤护理、头发护理等。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闻香识生活”,好生活从闻香气开始!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