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药学院举办“庆祝改开四十年,我药健康走起来” 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4

为深入落实校机关工会关于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加强职工体育锻炼的工作精神,促进药学院教职工的身心健康。

12月14日中午,在校工会支持下,由上海交大药学院工会主办的“庆祝改开四十年,我药健康走起来”健步走活动顺利举行。

本次健步走活动于学院五号楼门前集合,沿闵行校区健步道步行一周。院工会教师举旗引导,院党委书记刘建新、副院长邱明丰、张宝红、副书记孟祥琦带头走在队伍前列,带领大家健步向前,学院五十余名教师姿态昂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在健步道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学院教师充分利用这次契机,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

作为学院工会的全年安排之一,集体健步走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感情,帮助正在紧张忙碌年终各项工作的老师进一步调整了状态,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

pastedGraphic.png

出发前集体合影留念

 

pastedGraphic_1.png

健步途中的成就感

pastedGraphic_2.png

健步途中的开心

pastedGraphic_3.png

健步途中的交流

pastedGraphic_4.png

健步途中的活力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