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药学院党外人士及青年骨干教师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顺利召开
供稿:刘晓侠     发布时间:2018-06-06

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为了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6月5日,药学院组织召开了党外人士及青年骨干教师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药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副院长张宝红和周虎臣、副书记邱明丰和孟祥琦、部分党外教师代表以及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邱明丰副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主题为:工作中如何重德养德、立德树人,引导学生把握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正确的舆论导向;在双一流学科建设等学院主体工作中如何充分发挥民主党派、青年教师、广大群众的作用及如何建设出特色;在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中如何把握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双重关。与会教师围绕以上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有益建议。会上,各位与会领导结合实际工作对本次讨论反映出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回应,并表示将会采取切实行动,争取逐步解决和落实。

 

      最后,刘建新书记对会上热议问题做出总结。一是关于教学评价体系,学校和学院一贯重视教学,学院的评价系统将会根据实际情况不断调整和完善。二是关于学生培养,期望学院教师在工作中重德养德、以身示范、春风化雨,在培养学生学术素养的同时,对学生品德、价值观等进行正确引领。
      近期,药学院已相继召开了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会、教授专题讨论会、高层次引进人才专题讨论会、党员教师座谈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题讨论会、学生专题座谈会、校友专题座谈会等一些列专题会议,充分贯彻落实了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工作部署。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