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供稿:魏雅琛      发布时间:2018-07-26

 根据学校组织部和药学院党委的要求,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7月25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党课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伟主持,除有教学任务的两名老师请假未能出席外,其余13名党员同志全部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此次党课学习,有幸邀请到了学校组织部机关党委副书记陈鹏老师来给大家授课,陈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体会”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从思想建设层面和行动纲领层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便于党员们理解、学习。陈鹏老师还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融入到党课中,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两个角度做了具体细致的阐述,为党员们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不一样的视角。

 此次党课学习也是教工第一党支部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的延续。通过陈鹏老师的党课,一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来践行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与会老师还就如何开展好支部活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教工第一党支部计划未来组织开展更多样的党日活动,将支部活动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